Google

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

Day_1 飛往北京

在香港沒有等多久,1點就登機,拿了北京晚報,飛機上,很熱!!

華航登機時,是以後面位置的旅客先豋機,而中國航空沒有區分,所以登機速度慢好多!!

其實,在起飛前,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,很多人都說大陸的國內班機粉恐怖,不過,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啦!!起飛後,安心許多,也開始有點累了,想睡覺了!!

兩點左右,空姐就開始分送飲料,本想拍中國的空姐身影,但是被警告『不能拍』!Orz...不只空姐,還有空少在服務茶水的工作,空少還挺帥的說!!喝完飲料後,就開始供餐了,我點了牛肉,蝸牛選了海鮮!!蝸牛還點了一杯白酒配他的海鮮,不過超酸的,難喝!!

用餐到一半,空姐們又推車從旁走過,這時,令我眼睛為之ㄧ亮......
因為,上面滿滿的Häagen-Dazs!!

用完餐,果然,Häagen-Dazs推到了我眼前!爽~!!雖然只有一種口味(Cookies&Cream),但是蝸牛把他的份也給我,所以吃了兩盒的Häagen-Dazs!!喔~耶~!!

此時,飛機也飛出雲外,終於看到藍天白雲!!心情為之暢快!!

四點五分,飛機降落北京機場,比華航好多了,除了聽到機機的叫聲之外,整趟飛程還蠻平穩的,果然是我多心了!!也許是Häagen-Dazs讓我改變了對大陸航空的印象吧~哈哈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