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

消失

我本來是想要用照片紀錄我們的旅程,
可是呢!!
這幾天覺得家裡電腦怪怪的,
其實就只是覺得變慢了....
這讓我用起來非常的卡卡
因此我就想要重灌電腦,
就這樣
好死不死
Formate掉最重要的磁碟......
我所有的照片就這樣沒了、沒了、沒了
好加在
我有燒光碟給同行認識的朋友,不過他的沒有我和蝸牛的合照....
好加在
蝸牛有把我和他的合照放在他的電腦裡
好加在
蝸牛好像有把照片給彥哥哥
現在就只好先看看彥哥哥那邊有沒有......
不過,心情就是Down到了一個極點!!
無言!!無力!!

1 則留言: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有有有~~
別DOWN了~~東西都還在!!!

我這一兩天回老家搬東西在幫妳們送過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