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

Day_1 前往香港

終於結束了婚禮的點點滴滴,所有的累,都因為這趟旅程,
煙飛雲散。

我們是搭10點的飛機,跟團,所以要提兩個小時早到機場,又怕路上出狀況,(我大姐就曾經因為高速公路貨櫃車翻車,日本行泡湯!)所以小心警慎一點,跟四姊約七點左右出發!!路上沒有塞車,我和蝸牛是整團最早到機場的@@,看不到導遊的蹤影,找了椅子,休息了一下下。還在機場買了一個不好用的行李密碼鑰匙(NT$150)!因為現在景氣不好,好像很多旅行社會惡意倒閉,所以在等導遊的同時,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(OS:我是不是想太多了@@),最後還打了電話給導遊,問他到底來了沒?!ㄏㄏ~

CHECKIN後,例行,要拍拍機場,不過,也不是第一次出國,所以很快就沒事做了,乖乖的等登機,也發現,同團的遊客,好像都比我們大的多!!媽媽爸爸級人物!!還有7.80歲的,『好塞雷阿~』!!坐在旁邊的媽媽,後來知道他姓吳,知道我們新婚,還問我們,現在不是很流行去關島結婚嗎?!Orz OS:我~沒錢啊!!後來,又發現有位媽媽,好眼熟,超眼熟,可是有點想不起來她是誰?然後,我突然發現,我在電視上看過他,是徐媽媽!!吳媽媽跟她是同行的,吳媽媽說徐媽媽想低調一點!!事後我們發現,他好像也不怎麼低調,不過我們也沒跟他有交集,也可以說到最後,楚的不是很好(日後說分明)!

我們是做華航飛往香港(還好沒出事,呼呼~),10點就準時起飛(很好很好~),再機上吃了一點餐點,華航的餐具還不錯,所以就A了回來....ㄎㄎ....

一上飛機,蝸牛的登機證就不知道丟哪去了 囧rz,真的有點散散,還好行李沒搞丟,所以也就沒關係了!!

整趟飛往香港的一個半小時,飛機起起伏伏的,好像坐雲霄飛車,真的很佩服隔壁的歐巴桑,睡的真熟!!要降落香港時,搖晃的挺激烈的,連我都快暈囉!!更何況是蝸牛^Q^

還好,11:40平安降落香港,我們直接前往16號登機門,準備飛往北京。

在前往16號登機門前,會先經過E1,要先測量體溫(這應該是SARS之後才有的吧!!),還有各牌子提醒旅客『液狀物體』要放在密封的Bag(這也是新規定),還貼心的提供袋子唷!!

要出國前,新規定還是要搞懂比較好,像液狀物體還有容量限制,我們就是事先沒做功課,所以回來的時候,被沒收了朱媽媽推薦的麻辣醬@@,還好只有人民幣¥4!!囧rz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