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行前準備



我們07.06.09結婚,離蜜月07.06.13還有三天的時間,應該可以說綽綽有餘,然而卻不是那麼一回事,反而一堆事情要做。

出發前,想把一頭長髮給剪了,留長髮本來就是因為要結婚作造型用,所以一結完婚,第一件事就是去把頭髮喀嚓掉,清爽多了^_^

原以為出國要準備的前一天再用就好,沒想到要去西藏,反而額外準備東西(Ex.防曬用品),所以趕緊配眼鏡(防紫外線的),還好老闆很好心,一天就趕出來給我了,這家眼鏡行真的很不錯喔!!老闆人好不用說,不貴、眼鏡Stytle也不錯,特別喜歡老闆帶的那一附,可惜他說沒有了@@,他們的鏡架常常更新呢!我已經在這裡配了兩副,住樹林的朋友,可以參考看看唷!!

另外,阿姊說西藏紫外線超強,最好穿防紫外線的衣服,回台南的時候,飛狼有特價,買了兩件。出發前一天,我和蝸牛又去敗了衣服、褲子和我的保暖衣,幾張小朋友就這樣飛了@@不過最主要是要買『行李箱』啦!!出發前一天,才發現家裡的行李箱壞了,還好提早發現,還來得急去買,所以就急急忙忙的飛奔去台北新光買行李箱。因為我家阿姊們出國經驗超豐富,行李箱大大小小也買了好幾個,打電話問了阿姊哪個牌子好,就直接殺去那個櫃,東挑西挑,還真不便宜耶!!好東西價錢果然不一樣,不過永久保固,壞了可以拿回去修哩,這點還不錯!!因此我們就挑了蝸牛喜歡的橘色行李箱,送了我們一把傘,又好幾張的小朋友飛了~~

後來,我姊說,行李箱最好不要買四輪的,這種在機場很好用,但是在道路上就比較不好拖,最好是買兩個大輪子的那一種,好像真的是這樣唷!!給各位參考看看^_^不過這牌子真的不錯,有附密碼鎖不說,看起來很大,卻很輕,把手伸縮也很順手,裡面還附了很多大大小小的袋子,可以分別放要清洗的衣物。只是,好看也沒用,一趟就被海關人員丟來丟去,「客傷」很多,變的髒髒的@@

我們就帶著兩個「咖棒」,一個背包,一個斜背包包,相機包包準備出發啦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