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為什麼是青藏?



拖了四個月,才開始寫下我們的回憶,實在是拖得有點久了。這段時間,又跑到蘭嶼去度小蜜月;也換了工作,需要適應一下;想學Photoshop讓版型有自己的感覺,雖然不是很純熟,但是今天終於把Logo給換新的了,就開始想要寫了。(藉口一推)

在開始寫之前,很多人都會問我們,怎麼會想要去西藏度蜜月?那裏不是很危險嗎?

在結婚前,對於要去哪裡度蜜月,本沒頭緒,就只有一個目標:出國,也就是不要在國內度蜜月,難得有那麼長的一段假期,不好好運用,怎麼對得起自己呢?但是,大家還是會覺得很奇怪,怎麼沒有選擇日本、澳洲、歐洲這種大眾行程呢?
其實,本來是要去日本自助旅行的,因為學了一點日文,應該不會在日本迷路,自助旅行感覺可以玩得更興、也會更深刻,但是在諸多好友苦勸下,放棄了去日本的念頭。但是不去日本,我就不知道要去哪了?

就在三五好友東建議西建議之下,蝸牛終於提出了去西藏的想法,我也覺得很棒,剛好世貿旅遊展,我們就去看有沒有適合的行程,也就這樣決定了我們的蜜月地點。

大家對西藏的第一個想法,就是會有高山症,甚至可能因此而致命,然而,這就是我們選擇去西藏的最主要原因,是不是很怪啊?呵呵呵~我們的想法是,不趁年輕去,老了想去也去不成了吧?!年輕應該可以抵抗高山症吧?!傻傻的想法^_^卻帶來大大的回憶!!我們都沒後悔,因為青藏太美啦!!

至於會不會有高山反應,我想體質占了絕大的因素,像我,就沒啥事兒,就只是走太快會喘,但是空氣稀薄本來就會喘嘛!!到了最後一天,我還可以跑著趕羊呢!!反觀蝸牛,他就比較慘一點了,到了西藏,就有頭痛的癥狀,直到最後一天才好@@,不過我還蠻佩服他的,頭痛還可以樂在其中,要是我就沒辦法了,頭痛會要了我的命^Q^

紅景天有沒有效,蝸牛是說吃了有舒服一點,那像我,都已經沒啥高原反應了,喝了也沒啥感覺,哈哈哈~有人說有效,有人說是心理作用,總之,到了這來,什麼都可以試試,是吧!!

危險?我們那一團有七八十歲的阿公級人物呢!!他們都趕來了,「笑連狼」(台語)你哩怕啥?沒啥好怕的啦!也沒做健康檢查啊!!電視騙人?還是我們被騙?「莫摘央」(=不知道)!!

從現在起,開始啟動回憶膠囊,帶領你們,走入我們的青藏之旅,和我們一起看青藏的美吧!!

沒有留言: